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班主任德育叙事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17:06

TAG:   技校      成都      培训   

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班主任德育叙事赛前培训:2019年5月7日下午,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首届班主任节德育叙事赛前培训在双桂校区录播教室进行....
    2019年5月7日下午,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首届班主任节德育叙事赛前培训在双桂校区录播教室进行.
    在培训会上,就德育叙事是什么、德育叙事的特性、德育叙事的价值、德育叙事的研究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好教育故事,践行“立德树人”,于细微处见真章。为德育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不懈探索,是学校及班主任德育工作的重要呈现。德育叙事是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首届“爱岗爱生  敬业精业”班主任节的重要赛项,经过本次本培,相信班主任们一定能在班主任节中讲出更多、更好的教育故事。  
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班主任德育叙事赛前培训,2019年5月7日下午,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首届班主任节德育叙事赛前培训在双桂校区录播教室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