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怎么样?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招生简章,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专业介绍,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学校介绍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校园风景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招生简章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金堂校区位于成都市金堂县三星镇“大学城”,毗邻四川文理学院、四川航空学院、西南交大希望学院等高等院校。团结校区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团结“大学城”,毗邻四川传媒学院(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四川工商学院(原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新校区)、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外语学校成都学院、川大锦城学院、成都中医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数十所高等院校。
    校园内绿树成荫、繁花盛开、假山池沼、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林荫小道,景色宜人。
学校占地180余亩、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硬件设施完善,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能同时容纳5000名学生在校就读。学校斥资5000余万元配置了大量的实习实作设备,拥有全新品牌电脑5000余台,标准实习机房近100个,大型多媒体投影阶梯教室10个,标准语音教室2个,标准航空模拟仓1个,会计标准实训室2个。
    完善的校园音响系统、遍布全校园的无线高速网络系统、放映娱乐室、旱冰场、价值上百万的拓展训练设备、标准运动场、电子阅览室等,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生活的保障。
    学校始终坚持以“企业需要什么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人才;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教什么”作为办学宗旨。学校自1999年创建以来,以 “感恩、阳光、严谨、责任”的育人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实践探索,证实了它有着深刻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产生了重大影响。




  •         学校在长达十年的职业教育实践中,始终坚持"关注职业教育,致力高薪就业"的办学理念,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十年来,学院先后培养了十多万IT、数控等专业技术人才。不少学生已成为企业骨干精英,部分学生更是通过自主创业跻身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行列。今天,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办学规模最大的IT、数控、汽修教育基地,成为名符其实的西南职教第一品牌。
      五月花保证: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100%推荐就业,报名即赠送全新笔记本电脑。
      趣味性:采用案例式教学,QQ群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模式。
      实用性: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
      责任感:五月花老师严于律己并对学生负责。一对一辅导、实行学生考勤制度。

      学校特开各类名企、合作企业定向班100%保证学子就业!
      会计专业:金融定制班
      汽车工程:宝马定制班
      航空服务:川航投资直招班
      幼儿教育:高级幼师直招班
      电子商务:京东天猫特招班
      室内设计:装潢大师特招班
      艺术设计:广告大师培养班
      建筑工程:工程建造师培养班
      计算机应用:网络工程师培养班
    招收

      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可通过单招升入全日制大专院校
      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毕业颁发中、高级毕业证书
            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颁发高级毕业证书       
    招生条件

            1、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招收应届或近往届初中及高中、或中专毕业生;以及个别中途辍学想重新入学深造条件优异者。
      2、成都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所开设专业均为校企合作定制班,学生入学报名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学院免费安排学生工作就业,所以每个专业招生名额有限,来校报名时必须通过面试后才可报名入学。
    开设有硬件网络技术工程师、商业网站前台设计师、室内装饰艺术设计师、广告传媒艺术设计师、幼儿教育、土术工程、航空旅游服务、NIIT软件技术工程师、航空服务专业、海事游轮、旅游管理、服装设计、财务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美容、钣金喷漆、以及川菜烹饪工艺与营养。
  • 在线报名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网友评论

    最新
  • 1楼
    网友 2019-04-15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计算机专业到底怎么样?

    • 1#
      网友 2019-04-15

      还可以呀,但是主要还是看自己用不用心学

  • 2楼
    网友 2019-04-15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适合什么文凭的人读?

    • 1#
      网友 2019-04-15

      初/高中毕业生和有志向学习的社会人士.....

  • 3楼
    网友 2019-04-15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好不好?

    • 1#
      网友 2019-04-15

      说实话,我觉得五月花还是一个不错的学院。

  •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相关资讯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2019年录取分数线:不要分数,可直接到学校报名,每个专业有名额限制,名额招满就结束。 ...

    标签: 四川 技校 录取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介绍,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校园风景,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