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介绍,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介绍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是经教育局纳入招生计划的一所中职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具有现代远程职业教育教学与管理信息化所需的软硬件设施,实验操作室、室内训练厅、校园宽带网等。
       学校坚持以“德育为先、学生为本、全面发展、技能见长”为办学思想,以“上通各类高校,下达用人基地,各尽所能,各得其所”为办学特色,紧贴市场,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以及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等方面具有中等专业知识和技能适应社会的复合型人才。
       毕业学生就业情况良好, 2006年被渠县人民政府评为“发展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形成了“招得来、留得住、送得出、就业好”的良好发展势头。
毕业生就业情况

       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而中职毕业生供不应求。由于大学连年扩招,每年的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而“白领”岗位需要量有限。今年,全国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仅占60%,月薪多在1000元左右。国家机关招公务员,考录比高达50:1,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高不成,低不就,参工难,是目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现状。与此相反,中职毕业生就业率100%。我校把毕业生就业率视为生存之本,并与群康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电产科电子(浙江)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签定了用工合同,实行“定单培养、菜单教学”。学校保证合格毕业生全部就业。学生就业后,如果对单位不满意,学校可另行安置就业。

  • 管理方式:我校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保卫科24小时值班,班主任全天跟踪学生。杜绝了社会不良风气对青少年的侵袭,重视培养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团队精神、平等竞争观念,减轻了家长对孩子成长的担忧。学生要回家必须具备请假手续后方可离校。学校每周上课五天,每周实行双休。
           校园生活: 学校生活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建有市级标准食堂、校园超市、医务室等;有齐备的文体活动设施。经常举办书画展、演讲比赛、文艺演出、运动会等多种活动。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办学优势

           专业的师资队伍:师资队伍均来自一线技能岗位,具有多年项目经验和教学经验。
           完善的课程体系:集技能教育和学历教学于一体,为学员打造就业双保险。
           强大的就业保障: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为众多名企提供高端人才的定制服务,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性质 学制及学习方式 毕业去向
    市场营销 100 与西华师范大学联办 四年(在校学习三年,第四年带薪实习,毕业后发大专文凭) 企事业单位
    电子商务 100 企事业单位
    学前教育 120 毕业后可考公办幼师
    园林技术 100 自办 三年(在校学习两年,第三年顶岗实习) 企事业单位
    平面广告设计 60 与西华师范大学联办 四年(在校学习三年,第四年带薪实习,毕业后发大专文凭) 广告设计公司
    跆拳道教练班 100 全国跆拳道训练基地
    武术教练班 100 全国武术训练基地
    幼师(跆拳道)教师班 120 与重庆国跆文江联办 全国跆拳道训练基地
    高级武术教练班 100 与西华师范大学联办 全国跆拳道训练基地
           招生对象:我校招收思想好、品德好、热爱祖国、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的应往届初中学生。
    毕业证书:

           1、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发给大、中专毕业证书。
           2、颁发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3、可以选考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电工上岗证等。
     
    开设专业及收费标准
    专业名称 学费(元/期) 住宿水电费(元/期)
    市场营销 中专全免 1980
    电子商务 中专全免 1980
    学前教育 中专全免 1980
    园林技术 中专全免 1980
    平面广告设计 1980 1980
    跆拳道教练班 1980 1980
    武术教练班 1980 1980
    幼师(跆拳道)教师班 1980 1980
    高级武术教练班 2980 900
    收费标准:每学期一次性收取学费和生活费,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按月缴纳生活费480元每月。建档立卡户减免全部学费、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
  • 在线报名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 1楼
    网友 2019-04-10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有没有资助政策?

    • 1#
      网友 2019-04-10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 学校有健全的资助政策,建档立卡户减免全部学费、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等等。

  • 2楼
    网友 2019-05-08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的毕业生可取得哪些证书呢?

    • 1#
      网友 2019-05-08

      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发给大、中专毕业证书。颁发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可以选考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电工上岗证等。

  • 3楼
    网友 2019-04-10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生活怎么样?

    • 1#
      网友 2019-04-10

      学校生活环境优雅,设施完善,建有市级标准食堂、校园超市、医务室等;有齐备的文 体活动设施。经常举办书画展、演讲比赛、文艺演出、运动会等多种活动。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资讯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学校按照计划招生,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报。 ...

    标签: 达州 技校 录取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学校按照计划招生,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报名。 ...

    标签: 达州 技校 录取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介绍,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达州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