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怎么样?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招生简章,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专业介绍,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学校介绍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校园风景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简称:“成工校” 】隶属于树人教育集团,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教学设备齐全,生活设施完善,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善教会管的师资队伍;校园绿树成荫,环境清幽,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园地。
       学校地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翼新区成都市龙泉驿区,紧邻成都市绕城高速、成渝、成南高速公路,北接成渝铁路、西经双流直达成都国际机场;经成龙大道距成都市仅16公里,是成都城市向东向南发展的中心区域,成都20分钟核心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这里读书求学,将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信息来源、更优越的实习基地、更理想的就业单位。
       学校按照成都市政府的部署和成都市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开设符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设置了汽车商务(奥迪定向班)、机械加工技术(智能和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高铁动车和铁路运输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IT软件工程、建筑工程、物流服务、酒店服务与管理等专业。
       学校推行“准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为核心;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技能为重,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技能型实用人才。2008年学校被评为成都市“职业教育先进集体”;2009年被评为成都市“职教攻坚先进学校”;2010年9月,成都市副市长谢瑞武率市区财政、劳动、教育等相关部门领导亲临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并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2010年11月,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 办学宗旨
           立德树人,崇善尽教,以具备职业技能为核心,以适应就业创业为标准,以获得学历证书及执业资格证书为教学目标,培养实用型、创新型高端人才,为社会经济和发展服务。
            1. 管理优势:军事化教学管理模式,定位于高端教育、精致教育。
            2. 就业优势:打造三年五年千人的精品职业教育,确保100%的高收入就业,全国近100家关联企业、上市公司、大中型商务服务等企业就业(含方向)量身定制,引领部分优秀学子自主创业。
            3. 硬件优势: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学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学生宿舍室内独立卫生、供热水系统、校园餐厅、超市、图书馆、艺术教学中心、医护实习中心、贵重物品自助保管等服务完善。
            4. 软件优势:校园无线WIFI全覆盖,实行学生考勤系统、定位系统、短信通知系统平台化管理(校讯通),实行专业教师、班主任、安保、后勤24小时住校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生活老师、专业教官。
            办学理念:重质量,塑品牌,全力打造成都经开区精品职业教育。
            教育理念: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
    (一)学校特色定向班专业:

    序号 专业(班)名称 学制 层次 招生名额
    1 汽车商务(奥迪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35
    2 旅游管理(导游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35
    3 环境艺术(设计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35

    (二)学校重点定向班专业:

    序号 专业(班)名称 学制 层次 招生名额
    1 学前教育(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2 铁路运输与管理(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35
    3 高铁乘务/地铁运营(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35
    4 汽车检测与维修(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5 汽车美容与装饰(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6 会计与电算化(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7 电子商务(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8 公共事业管理(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50

    (三)学校热门定向班专业:

    序号 专业(班)名称 学制 层次 招生名额
    1 数控技术(机器人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60
    2 物流管理(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3 建筑工程(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4 软件工程(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5 计算机应用专业(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6 工商管理(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7 酒店管理(定向班) 3年、5年 中专+中技、大专+高技 100
    招生对象及要求 
           (1) 应往届初、高中生毕业生, 年龄在14——21岁。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入学时请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欢迎学生或家长来校实地参观考察。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满足相关专业面试身高,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正常, 视力正常,无色盲,嗅觉正常。
    郑重承诺

           1、保证思想品德好、身体状况好、行为习惯好、专业理论达标、技能技术达标并取得相关技能等级证书的毕业生100%进入优质企业、优质岗位高薪就业;
           2、学生在校期间,通过社会实践可获得5000---10000元的劳动报酬;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可获得不低于在校学习期间总学费的劳动报酬;
           3、对严格执行学校就业安置管理办法的学生,在就业和安置服务上学校永远负责。
     
    汽车商务(奥迪)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汽车技术服务与汽车及零配件营销的能力,能从事汽车销售、营销策划、售后服务管理、汽车及零配件管理、机动车评估、汽车保险及定损,汽车行业技术培训等生产、服务一线工作,并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技术人才。
    汽车制造与检修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需要的,具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掌握扎实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熟悉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懂经营、会服务”综合素质,能从事汽车技术服务、营销服务的综合性汽车人才。
    高铁乘务(地铁)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铁路运输技能运用到铁路运输运营和铁路行业的其他方面,包括铁路运输和服务、铁路、地下铁道及大型厂矿企业和港口铁路运输企业,培养具有铁路运输生产与调度指挥等综合职业能力的中等技术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学前教育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健全的人格、良好的人文知识素养,系统地掌握学前教育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能够适应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实践现代幼儿教育的教育理念,能在各类幼教机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与保教研究工作、学前教育管理工作,以及在其他有关机构如教育行政部门、妇联、少年宫、少工委、少儿出版、社区服务部门等机构从事教学、研究与儿童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学前教育专门人才。
    数控(机器人)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高档数控机床维护维修与工业机器人制造技术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数控机床加工的工艺工装设计和编程能力,能运用数控加工技术和相关工程技术,从事高档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零件加工项目生产组织与管理、数控设备营销与售后服务、工业机器人维护维修与装调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物流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与职业道德,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熟悉国家法规和经济政策,熟练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知识,具有较高物流活动操作和管理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会计电算化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熟悉会计基本理论及相关经济管理知识,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操作的技能,能适应各类企事业单位要求,胜任出纳、材料物资核算、工资核算、成本核算、收入和利润核算、总账报表等会计岗位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软件工程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至少一种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的高级实用型专业人才。可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管理信息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文化娱乐产品和控制系统等)开发的需求调查、编码、测试、维护、营销售后服务及软件生产管理工作。
    建筑工程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理论知识,掌握至少一种主流软件开发平台,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的高级实用型专业人才。可在IT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软件(管理信息系统、企业资源计划系统、文化娱乐产品和控制系统等)开发的需求调查、编码、测试、维护、营销售后服务及软件生产管理工作。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管理、法律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本专业培养面向园林与建筑企业的具有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配置与造景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设计、空间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并具备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的,牢固掌握城市园林专业必须的专业文化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从事城市园林设计、建筑、管理、经营、销售及生产等工作的高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导游、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旅游购物商店等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现代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与方法,能够胜任旅游企业及其它相关行业经营管理、教学...
    查看详情
    酒店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导游、旅行社、旅游景点景区、旅游购物商店等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现代旅游企业经营管理理论与方法,能够胜任旅游企业及其它相关行业经营管理、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和创业型人才。
    工商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理论,企业管理的一般理论,以及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培养具有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应用这些知识的能力,能在文教、科技、体育、卫生、环保、社会保险等公共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具有规划、管理、组织和决策方面的基本能力。
    航空服务专业

           本专业培养德、智、全面发展,具有培养掌握必要的航空服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从事民航运输服务及航空延伸服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收费标准
           各个专业学费在7000-8000元一年,( 住宿费、培训费、书本费、保险费、服装费、体检费这些都是包含的。生活费除外) 
  • 在线报名
  •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相关资讯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2019年分数线暂未发布,估计在2019年6月份发布。...

    标签: 成都 技校 录取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介绍,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校园风景,成都实用工程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