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5:00

TAG:   职校      交通      座谈会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举办学生座谈会: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近日,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在两校区举办了学生座谈会。...
    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近日,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在两校区举办了学生座谈会。培训电视机机顶盒使用及报修流程、春季传染病预防及学校对食堂校园超市食品安全的管理要求等工作。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各班生活委员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知识并对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合理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接受广大同学的意见和监督,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举办学生座谈会,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近日,四川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后勤基建科在两校区举办了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