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8

TAG:   职校      比赛      警官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全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全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学校领导到场观看指导,全体教职员工到场观看。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演讲主题,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同事的感人事迹,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职业的热爱,抒发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他们富有激情的演讲不断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也是一次学校德育的大讲堂。不仅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掀起了学习师德榜样的作用。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全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于5月8日下午举办了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