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怎么样?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招生简章,成都电子信息学校专业介绍,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学校介绍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校园风景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招生简章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30余载励耕职教,努力实践“学校企业合一、教师师傅合一、学生员工合一、作业产品合一”的办学思想,创新开展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学校占地200.91亩,总建筑面积8.1万平米;现有专任教师239人,学历在校生3876人;教学设备总值6173.36万元。功能齐全的各专业实训室76个(其中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3D打印”、“机器人”和智能楼宇实训室建设全省领先)。
      学校锐意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优质高效。三年来,学生获市级技能大赛奖近200人次,获省级技能大赛奖7人次,获国家级技能大赛奖8人次;对口高考升学率逐年攀升,2015年职教对口高考上线率达98.1%,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位于全市同类学校前列;高职单招上线人数205人,两类上线总人数达到362人,创历史新高!
      办学以来,获得了“成都市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 成都市2009年度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中职教育学生内务管理示范校”、首届“中国职业教育百强”等荣誉称号。2009年9月,学校成为成都市首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2010年6月创建为四川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2016年1月18日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省级国家级示范校评估验收。示范校的成功创建,加彰显出强大的示范辐射效应,成为西部中职学校的领头羊。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天府新区”的发展定位,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努力实践“学校企业合一、教师师傅合一、学生员工合一、作业产品合一”的办学思想,对学生培养提出了“文化熏陶企业化、习惯培养军事化、生活服务市场化、技能训练标准化、日常行为职业化”的要求,积极探索“引产入教、产教结合、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走集团化发展之路,在德育、课改、办学模式方面特色鲜明。
           我校校企合作主要有“股份制合作、共建校内生产基地、校办工厂、订单培养的冠名班”等方式,并从专业实习发展到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学指导、师资水平提升等多样化的合作形式,实现了硬件共同建设、师资共同培养、学生共同评价、办学效益共享的局面,正探索技术共同开发,走在同类学校的前列。
    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升学班 就业班 专业性质
    电子技术应用 3年 250人 3 2 省重
    机械加工技术 3年 100人 1 1 省重
    旅游服务与管理 3年 100人 1   市重
    旅游服务与管理(空乘方向) 3年 50人 1   市重
    计算机应用 3年 100人 2    
    汽车运用与维修 3年 100人 1 1  
    会计 3年 150人 3    
    学前教育 3年 150人 1 2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 3年 50人   1  
    一、招生对象:
           凡思想品德好、成绩合格、身体健康,且有志于到职业学校学习的双流区内、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考及录取方法:

           双流区内的考生,根据教育局划定的职业高中录取线,届时凭录取通知书、成绩单和户口簿到我校报到注册;双流县外考生届时凭当地中考成绩或毕业证到我校报到注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空乘方向)、学前教育专业必须面试合格方能录取。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双楠大道888号四川省双流区东升街办双楠大道88
    乘车路线

           1、双流车站 乘804、8路即到
           2、华阳车站 乘828、825A、825B到双流车站转804、8路即到
    专业介绍及收费标准

    电子技术应用专业
           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创办于1983年,已经有30多年办学历史,是四川省重点专业、成都市电子公共实训基地、成都市电子信息专业职教集团牵头专业。现有教师29人,其中高级教师9人,硕士研究生2人,四川省电子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1人,成都市电子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4人,双流县电子专业学科带头人4人。该专业有电子电工实训室34个,SMT生产线4条,5个国家级竞赛项目设备共110套,实训建筑面积达13147m2,工位960个,设备总值达2400万元,专业实力居全省乃至西部之首。
    计算机应用专业

           本专业面向计算机技术的应用领域,培养从事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管理和相关领域的软、硬件操作、办公应用、网络应用、多媒体应用、信息处理、动漫制作,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现有计算机专业机房8个,网络实训室1个,计算机450余台,专业软件齐全。
    汽车应用与维修技术专业

           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创办于2007年,经过近10年的不断发展,在课程改革、硬件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有教师24人,其中专任教师18人,兼职教师6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双师型”教师17人。现有汽车理实一体化实训室、汽车故障诊断实训室、汽车仿真软件实训室等7个校内实训室,含整车18辆,工位280个,设备总值达576.65万元;有三泰月新车业有限公司、兴三和黄龙汽修厂等5个校外实训基地。
    机械加工技术专业

           我校机械加工技术专业创办于1988年,经过28年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在硬件建设、师资培养、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益。本专业于2010年12月通过成都市重点专业验收,2012年6月顺利通过了四川省级重点专业验收,2013年4月获得第三批国家示范校建设批复,成为重点支持建设专业。现有专业教师23人,其中专任教师15人,行业企业兼职教师8人;中学高级教师5人,“双师型”教师15人,县级学科带头人2名。
    旅游专业

           旅游专业是我校国家重点示范校的重点建设专业,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乘三个方向。目前本专业已经和25家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委员会,新增8家校外实训基地,建成2个理实一体化实作室,优化了5个校内实训室,新建了新建“黄龙溪古镇景区管理局”订单班,“成都银杏金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为成都市办公厅,锦江宾馆等多家5星级酒店,各航空公司,各大旅行社,各机场,政府机关,输送了大量优秀人员
    学前教育专业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创建于2000年,至今已有15年的办学历史,该专业现有(专任)专业教师16人,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15人,其中高级教师1人,中学一级教师6人。本专业师资力量强,其中有双流县学科带头人1人,县青年优秀教师1人,县优秀班主任2人,另外县优秀音乐、优秀美术教师5人。
           我专业现有校内实训室7个,其中形体房2个、电子钢琴房和风琴房各1个(有电子钢琴50台、钢琴5台)、美术室2个、保育员室1个。实训课课时占专业课时的68%. 
    收费标准:

           1、全校学生只交代管费500元/生·期,学费全免。
           2、住校生另收住宿费250元/生·期(大成都户籍免住宿费),寝室为标准8人间,拥有独立卫生间、生活阳台、个人储物柜。
     

  • 在线报名
  •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相关资讯

    2019年5月25日,机械专业教师菜单培训在成都电子信息学校隆重举行。全区各中职学校机械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

    标签: 成都 职校 培训 

    为丰富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党员组织生活,推动党风廉政工作持续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党总支于2019年4月8日在博艺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启动《歌曲传唱》活动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标签: 成都 职校 课程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成都电子信息学校介绍,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校园风景,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