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开展机械类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0 14:24

TAG:   职校      成都      培训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开展机械类专业培训:2019年5月25日,机械专业教师菜单培训在成都电子信息学校隆重举行。全区各中职学校机械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2019年5月25日,机械专业教师菜单培训在成都电子信息学校隆重举行。全区各中职学校机械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
    本次培训主要以“核心素养”在教学实践中的渗透为研讨主题。课堂中同学们团队协作、自我评价、积极主动学习,将责任担当、学会学习、实践创新等核心素养品质在课堂中充分体现。课后,与会教师针对课例,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大家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各抒己见。
    本次机械专业教师菜单培训活动,通过课堂教学实践,展现了“核心素养”的教学活动,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渗透到机械专业课教学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开展机械类专业培训,2019年5月25日,机械专业教师菜单培训在成都电子信息学校隆重举行。全区各中职学校机械专业教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