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职业病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3:44

TAG:   职中      活动      成都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职业病宣讲活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成都市青羊区在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宣传活动主会场。...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成都市青羊区在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宣传活动主会场。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
    宣讲活动以“职业健康进学校、进企业”为亮点,主要针对青羊工业园区内涉及职业病危害的用人单位及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进行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宣传。
    宣讲以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和防治知识为主要内容,辅助开展政策咨询、健康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了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和自身维权意识。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职业病宣讲活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成都市青羊区在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设立宣传活动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