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眉山市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扶贫专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9 17:03

TAG:   技校      培训      眉山   

眉山市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扶贫专班培训:由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工程技师学院三方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金川县第一期“一帮一”扶贫专班培训在学院南北书馆举行。...
    由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工程技师学院三方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金川县第一期“一帮一”扶贫专班培训在学院南北书馆举行。
 眉山市工程技师学院
    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将提供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食宿后勤保障、安排专职班主任、24小时值班人员等措施确保培训的正常开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0天,参培人数30余人,培训项目及工种主要有焊工,电工、培训内容不仅覆盖照明设备及安装、电机与拖动控制、低压电气线路敷设、焊接基础理论及工艺,还安排有职业道德、就业指导、普通话、安全教育等必要课程的教学。学员考试合格,将获得特种作业操作证、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眉山市工程技师学院开展扶贫专班培训,由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工程技师学院三方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金川县第一期“一帮一”扶贫专班培训在学院南北书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