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班主任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9 17:02

TAG:   技校      汽车      技能   

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班主任技能大赛:2019年4月23日,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德育线条主办,学前教育专业部学生处承办,共有来自全校五个专业部的16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
    2019年4月23日,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德育线条主办,学前教育专业部学生处承办,共有来自全校五个专业部的16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16位选手各具创新特色,分别针对不同的班级管理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既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也让在场观摩学习的教师受益匪浅。本次大赛,大大推动了全校班主任研究学情、探索解决职高班主任遇到的新情况新挑战,有力促进了班主任整体水平的提高,是全面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内容。最终,来自学教育专业部和数旅专业部的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一等奖。
汽车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班主任技能大赛,2019年4月23日,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技能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德育线条主办,学前教育专业部学生处承办,共有来自全校五个专业部的16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