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南充技师学院举行“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09 15:06

TAG:   技校      竞赛      南充   

南充技师学院举行“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2019年4月18日下午,南充技师学院主办的“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区学术中心举行。...
    2019年4月18日下午,南充技师学院主办的“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区学术中心举行。
    本次“党史团史知识竞赛”为团体赛,各系先组织各班级参加本系比拼,各系推选两名优胜班级,共推选出八个优胜班级参加复赛。
南充技师学院
    此次竞赛是校区团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加强党史和共青团知识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校区300余名师生在学术中心观摩了知识竞赛决赛。
南充技师学院举行“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2019年4月18日下午,南充技师学院主办的“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区学术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