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记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4

TAG:   职校      座谈会      计算机   

记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2019年5月8日,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团委、就业创业处协办的“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对话职场前辈”活动在6教114会议室举行。...
    2019年5月8日,由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团委、就业创业处协办的“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对话职场前辈”活动在6教114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主持。老师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愈发凸显,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到800多万,就业创业形势非常严峻,
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求职经历。总监更是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就业疑问,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主任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欢迎各位优秀毕业生经常回到母校与师生交流,希望今天到场的学生代表能将这次交流会的感受分享给班上的同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记托普计算机职业学校优秀毕业生座谈会,2019年5月8日,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团委、就业创业处协办的“心理健康活动月之对话职场前辈”活动在6教114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