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4:46

TAG:   技校      活动      学习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四川省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与基础部、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公路系、教育和艺术系分别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会,会上,要求教师认真学习,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始终把思想政...
    四川省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与基础部、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公路系、教育和艺术系分别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会,会上,要求教师认真学习,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始终把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抓紧抓好。教师也从自身情况出发,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谈了自己的看法。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通过学习职业规范、反省以往的教育教学行为,学校教师们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都有了较大转变。
    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四川省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将把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作为常态化活动,努力打造无私奉献的师魂、诚实正直的师德、全面发展的师观、教书育人的师能和严谨治学的师风。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四川省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与基础部、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公路系、教育和艺术系分别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会,会上,要求教师认真学习,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始终把思想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