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6:21

TAG:   技校      成都      专题会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为迎接学院预评估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评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处、质量办及相关教学单位工作人员...
    为迎接学院预评估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评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处、质量办及相关教学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教务处牵头,重新梳理,提升报告的理念,尽快完善学院自评报告。二是机械系、电气系、经贸系按照会议要求,根据三个特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完成特色的提炼。三是教务处牵头,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突出我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写出亮点。
    最后,参会人员讨论了学院自评报告的修改思路,提升自评报告的理念,确定了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商务三个专业的特色方向,商讨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为迎接学院预评估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评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出席会议。院办、教务处、质量办及相关教学单位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