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参加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3:40

TAG:   职校      活动      就业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参加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4月25日上午,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带领20名师生代表前往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参加乐山市2019年民族地区“9+3”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
    4月25日上午,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带领20名师生代表前往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参加乐山市2019年民族地区“9+3”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
    上午9点,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局领导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学生们参加现场招聘会。10点, “点亮职业生涯,放飞就业梦想”的专题讲座开始,该讲座旨在树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理清职业定位和职业发展方向。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
    最后,省职介中心专家对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优秀“9+3”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就业指导
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参加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4月25日上午,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带领20名师生代表前往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参加乐山市2019年民族地区“9+3”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