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06 13:34

TAG:   技校      活动      电力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组织生活: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红色文化建设,牢固树立起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意识,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4月24日—4月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红色文化建设,牢固树立起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意识,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4月24日—4月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组织生活。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各团支部系统回顾了“五四”历史,重温了“五四”精神,组织团员开展了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了等活动。各团支部还开展了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
    本次主题团组织生活突出仪式感召、强化主题宣讲,对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认清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起到了促进作用。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组织生活,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红色文化建设,牢固树立起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意识,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4月24日—4月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