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16:28

TAG:   技校      成都      仪式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会议室行了新型学徒制班的开班仪式。...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会议室行了新型学徒制班的开班仪式。
    在简朴庄重的拜师仪式上,徒弟们向自己的师傅行鞠躬拜师礼、并向师傅们敬上了拜师茶。随后,师傅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祝愿,并做出帮带承诺;徒弟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虚心求教、勤学苦干的决心。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校中厂首次开展了“师带徒”拜师仪式活动。鸿发汽修厂提供相关专业的配套课程,学生可以完全按照汽修厂的实际要求进行学习,同时通过开展实地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岗位实习等实践活动使学生参与实地维修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从而实现校企双向互动,为学生适应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全面推行新型学徒制,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院校配合的多方协调联动机制,学校将采取更加灵活、更多元的方式,主动适应时代的变化,同时也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作出改革,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践行技能人才工作培养方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智能制造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会议室行了新型学徒制班的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