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女性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5

TAG:   技校      德阳      讲座   

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女性安全知识讲座”:为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5月14日星期二晚,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召开了 “女性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5月14日星期二晚,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召开了 “女性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安全知识讲座体现了经管系对女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提高了女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危险应该采取的措施,加强了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了女生自护自救的能力,提高了女生的辨别能力,创建了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女生们能更好的如花般的健康成长。
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女性安全知识讲座”,为了提升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5月14日星期二晚,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召开了 “女性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