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年地震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5

TAG:   技校      活动      成都   

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年地震逃生演练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在遇到地震等地质灾害时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19年5月16日上午10点20分,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一次全校性的地震逃生...
    为进一步提高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在遇到地震等地质灾害时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19年5月16日上午10点20分,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一次全校性的地震逃生演练活动。
    为保证本次演练活动安全有效,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就有关方案、预案召开了专门会议,学校领导对疏散路线、各岗位人员等进行了周密部署。
    随着警报声拉响,教学楼里的学生按照演习预案,迅速蹲在桌椅的三角区域躲避最强震波。5分钟后,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对本次演习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本次演练活动做到了安全、有序、快速,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掌握了基本的地震逃生知识与技能,达到了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提高了我校的行动效率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完善,为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年地震逃生演练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在遇到地震等地质灾害时的应急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减轻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19年5月16日上午10点20分,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一次全校性的地震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