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资阳师范学校新团员集中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0 15:21

TAG:   师范      资阳      学习   

资阳师范学校新团员集中团课学习:2019年5月9日下午,资阳师范学校新发展团员集中团课学习在综合楼二楼举行,校团委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2019年5月9日下午,资阳师范学校新发展团员集中团课学习在综合楼二楼举行,校团委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80名新团员郑重宣誓,他们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共产主义青年团员感到光荣,纷纷表示将永远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同学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资阳师范学校新团员们学习了党团关系,团的性质与任务,团徽、团旗的意义等知识。活动在一曲《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资阳师范学校新团员集中团课学习,2019年5月9日下午,资阳师范学校新发展团员集中团课学习在综合楼二楼举行,校团委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