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9-04-25 14:38

TAG:   学费      成都      铁路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成都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中考完之后,进入一些专业选择,难倒了一批家长和学生,不知从何专业下手。...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中考完之后,进入一些专业选择,难倒了一批家长和学生,不知从何专业下手。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招生专业:数控技术应用、工程机械应用与维修、汽车修理、高级烹饪、焊接技术、美容美发。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各专业学费,数控技术应用,职免学费;工程机械应用与维修,中职免学费;汽车修理,中职免学费;高级烹饪,中职免学费;焊接技术,中职免学费;美容美发,中职免学费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助学政策
    学校为每个学生垫付减收学费2200元(由国家免学费和学校免学费补偿)。相关资格证办理另行收费。
成都市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成都铁路技术学校学费是多少?中考完之后,进入一些专业选择,难倒了一批家长和学生,不知从何专业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