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4-25 13:53

TAG:   职中      德昌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办有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办有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现有教职工143人,外聘专家9人,外聘教职工28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1人,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3人,凉山州学科技术带头人1人,后备人选3人。在校学生3158人。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办学理念
    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致力于学校文化建设,营造师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现状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长期坚持“就业升学双通道”的办学宗旨,升学率达97%,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近年来,学校开放办学,订单培养。与高校和企业开展联合办学,形成了鲜明而富有特色的内涵外延同步发展的办学之路,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层次与育人水平。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办有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