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专业介绍,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学校介绍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园风景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由县政府主办,县教育局主管的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德昌职高建校时间长,教学各方面条件已经是十分的完善了,是德昌县职业人才重要的培养基地,多年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因其健全的制度、规范的管理、一流的设备、雄厚的师资、开放的胸襟、锐意进取的精神,迅速崛起成为凉山地区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 

  学校占地面积128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实训设备价值3千余万元。开办有电子技术应用(省重点专业,中央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建有电子电工、光电机一体化、PLC及单片机、PCB制板、电热电动、家电维修、智能家庭影院、多媒体、电子仿真、电子装配、电力拖动、制冷等实训室)、数控技术应用(省重点专业,建有数控生产性实训、金工实训、焊工实训、工程制图、精密检测技术、机械基础、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实训室)、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现有教职工143人。在校学生3158人。
  学校坚持内涵发展的办学思路,以“修身励志、笃学力行”为校训,以“严谨规范,和谐文明”为校风;以“博学善导,厚生乐教”为教风;以“勤学善思,德才兼修”为学风。走“扩大规模,提高质量,办出特色,争创一流”的发展之路。致力于学校文化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形势下文化管理、文化育人、文化润德的新举措、新路子,全力构建新型的校园文化、管理文化、教学文化、实训文化、寝室文化、班级文化、德育文化,努力让校园的每壁墙、每一个角落都会说话,优化环境,润物无声,营造师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学校长期坚持“就业升学双通道”的办学宗旨,近三年培养长班学生3300人,其中近600人参加对口高职升学考试,586人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大等本、专科学校,升学率达97%,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县委、县政府整合全县职业教育资源,将全县除党校培训外的全部职业技术培训纳入学校培训,近三年培训企业职工、农民工、高级技工25000多人。
  学校先后荣获四川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先进单位、四川省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内务管理示范校、凉山州优秀基层党组织、凉山州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凉山州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60多项集体荣誉。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位于美丽的凤凰城一一德昌县东城区,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安宁河畔。学校拥有众多的办学优势,在这里就读不管是就业还是升学都是有保障,德昌职中也成为本地学生学习职业技术首选的学校,学校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严格的办学管理:学校本着"按市场规律办学,按教育规律育人"的办学思想,始终坚持"抓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强素质为职教的重心",坚持"专业设置市场化,培养目标具体化,文化教育功能化,专业教学模块化,质量评比社会化"的办学方针,坚持"德育为先、技能为重、素质为本"办学理念,强调"行为凝聚习惯,习惯提高素质,落实就是能力,实干就是水平",对学生实行准军事化要求,始终把提高学生的服从意识、吃苦意识、综合职业素养作为重点,重视"爱心、用心、恒心、精心、责任心",实行素质技能双考核,坚持考核不合格不予推荐实习就业的原则,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市场竞争力。
      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拥有一支素质高、技能强、爱岗敬业、德教双馨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121人,其中专业教师76人,"双师型"教师68人,高级教师(技师)28人,同时还常年外聘能工巧匠20余人下车间、进课堂授业传技。学校每年安排多名教师参加国家级等各级师资培训,特别是利用假期派专业教师深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顶岗工作学习,极大地提高了专业教师的专业实践操作能力,及时掌握了企业相关岗位所需人才的素质要求,进而使我校毕业生更加贴近市场需求。
      完善的专业体系:学校根据多年积累起来的办学经验,积极创新、锐意改革,紧贴市场脉搏,结合学校实际,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专业体系,共设有5个专业部,辖9个专业,17专业培养方向,涵盖了当前就业市场所需加工、制造、服务、管理等类型人才。

      畅通的就业渠道:学校下设招生就业处,专门负责学生的就业安置及跟踪服务工作。与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惠州、成都、攀枝花等地区许多名优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众多学生进入富士康科技、比亚迪股份、华硕电脑、TCL、步步高、好孩子集团、眉州餐旅等知名企业,部分同学己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和中高级管理职员。毕业学生凭过硬的专业技能、优良的综合素质而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开设专业:德昌职中开设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学前教育六大专业。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高中毕业学生
    报名方式:

      1、德昌县应届初中毕业生在负责对应乡镇的职中招生老师处报名,由职中招生教师协助到校缴费注册。
      2、外县应届初中生,持初中毕业证到德昌职中招生就业处缴费报名。
      3、报名时注册前需办理二代身份证,以便开通中职助学卡
      4、团员须带团员证及组织关系转接证明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昌县德州镇昌平路
    主要开设专业:汽车,数控,电子,烹饪,学前教育,计算机
    汽车专业部

      汽车专业部根据目前中职升学就业形势开设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大类,核心课程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汽车电气、汽车配件与营销、汽车整形(钣金)、汽车喷涂、美容装饰等。
    数控技术应用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开办于2005年,是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重点骨干专业,于2012年5月被评为四川省省级重点专业,2014年6月创建成为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数控车工和焊工培训点。共计培养各级各类数控技术应用型人才3000余人。
    烹饪专业

      烹饪专业是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重点骨干专业,省重点专业。开办于1995年,先期与凉山州饮食服务公司联办,98年学校独立办学,共计培养各级各类厨师2200余人。
      专业开设有对口高职、职教师资班、川菜、川点、西餐、西点等多个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专业 

      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学前教育专业开设美术特色班、音乐特色班、单招班等10个教学班,有来自全州各地学生 400多人。师资队伍专业性强、朝气蓬勃,干劲十足。此外,常年外聘经验丰富的幼儿园工作者,学前教育知名专家,开展校内、校外指导与培训。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是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重点骨干专业,开办于2001年,共计培养计算机应用型人才2000余人。
      专业开设有对口高职、职教师资班、办公与文秘、平面设计、网络组建、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影视动漫设计等多个就业方向。开设了对口升学培养班和企业精品订单班,提高了升学质量和就业质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电子专业部

      电子专业部成立于1985年, 2008年3月被评为省级重点专业,承担全省电子电工高技能人才培训任务。
    收费标准:

      1、学费:所有专业学费全免
      2、住校费:600元/年/生
      3、代收代支、据实结算部分(书本费500元,保险费100元,校服费300元,床上用品200元。
  • 在线报名
  •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网友评论

    最新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相关资讯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办有电子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中餐烹饪、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专业。...

    标签: 德昌 职中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介绍,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园风景,四川省德昌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