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组织护培学生进行全国模拟联考

发布时间:2019-04-29 13:51

TAG:   成都      卫校      联考   

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组织护培学生进行全国模拟联考:为适应我国护理专业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落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考试通过率,帮助学生适应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的新变化。...
    为适应我国护理专业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落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考试通过率,帮助学生适应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的新变化。 4月15日-20日, 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教务科和图信中心组织护培班学生1100余人次在科技信息楼四楼机房进行了全国模拟联考。
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
    本次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全国模拟联考的形式和试题完全符合人机对话,解决了考生复习中遇到的问题。考试结束后,教师即可登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学习管理系统”查看考生的考试情况,查看考试分析,为后续辅导提供帮助。
四川成都铁路卫生学校组织护培学生进行全国模拟联考,为适应我国护理专业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落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精神,提高考试通过率,帮助学生适应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人机对话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