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举办2019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4:15

TAG:   技校      内江      运动会   

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举办2019春季运动会:4月16日上午,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2019年的春季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4月16日上午,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2019年的春季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热烈见证这一盛事。在学生及安全事务处处长的主持下,运动会开幕式有序举行。
 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
    有跑步和体操比赛、排队比赛、拔河比赛、100米短跑、长跑、接力、跳绳、跳远和跳高。操场运动员努力拼搏,斗志高涨。啦啦队员都很细心,很文明。各班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坚持“友谊第一,竞争第二”的优良作风,体现了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4月18日下午,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顺利完成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日程安排,并在田径比赛中取得了圆满的成绩。
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举办2019春季运动会,4月16日上午,四川内江铁路机械学校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2019年的春季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