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14:03

TAG:   德阳      会议      旅游   

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为了加大安全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于4月18日下午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
    为了加大安全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于4月18日下午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学工部部长传达了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此外,还介绍了2019年学院各岗位的安全工作计划、教育培训计划、专项安全工作计划和安全管理制度。
 
    会上,学院院长致辞,要求学院各部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防范措施,化解重大安全风险。2019年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如下:各部门要认真了解全国和集团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一岗两责,党政同一”的责任制和责任层次;安全保卫部门要落实安全工作管理制度,随时优先检查、评价和预防,加强防范措施,加强调查管理。应努力消除处于“萌芽”状态的安全事故。
    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召开,为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保证了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为了加大安全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四川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于4月18日下午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