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7

TAG:   技校      峨眉山      工作会   

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查委员会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主持。...
    4月15日下午,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查委员会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主持。
    领导指出,教学监督是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学督导组成员积极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深化对质量标准执行情况的监督和反馈,加强对教学质量存在问题的持续跟踪,提高教学效果。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现状。领导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教学监督,抓好教学监督工作,进一步深化教学监督改革;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努力提高教学监督水平;提高质量,追求实效。结果,实现精准监管和精细监管,有效地将教育监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在会上,领导们对学期的教学监督作了具体安排。对新学期的教学监督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提高教学监督实效性,促进教师成长。第二,坚持定期与不定期、日常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多元化教学检查制度,进一步加强教学检查制度。第三,坚持人才培养全过程监督,由粗放监督向精细监督转变。从课堂监督向课内、课外监督转变,从结果监督向过程监督转变,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峨眉山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查委员会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