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青年教师汇报课

发布时间:2019-04-25 16:56

TAG:   职中      都江堰      汇报课   

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青年教师汇报课: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的开学安排,组织18学年度青年教师...
    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的开学安排,组织18学年度青年教师汇报课。
    老师精心准备、认真准备。课前在智慧教室反复磨课,虚心向师傅请教,教学设计得以进一步完善。课堂上,张肇辉老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师生配合默契,学生讨论热烈,很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实现预期的教学目标。
    老师的教学设计,目标明确,结构合理,环节紧凑,课堂组织有序,驾驭课堂能力较强,教态自然大方,语音纯正,基本功扎实,能充分挖掘教材内容,课件制作精美。具体教学过程中,导入部分新颖、流畅。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
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青年教师汇报课,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素养,全面帮助、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根据四川都江堰市职业中学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的开学安排,组织18学年度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