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5 16:44

TAG:   职中      苍溪   

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4月18日上午,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式。...
    4月18日上午,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式。
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
    开幕式上,校园技能节组委会要求各专业竞赛组织部门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公正评判,确保技能节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参赛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自己、为班级、为集体创造荣誉,发扬与时俱进、敢于争先的时代精神,以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赛出优异成绩。
    本次校园技能节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促进技能水平的提升,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全面发展的空间,为广元市首届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四川省技能大赛储备人才作准备
为办好本次校园技能节,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成立了校园技能节组委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召开了筹备会议,确保本届技能节圆满成功,并达到预期效果。
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4月18日上午,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年校园技能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