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19-04-26 15:43

TAG:   中专      演练   

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综合演练:为落实近期省、市主要领导针对防今年复杂气象形势的相关指示精神,确保校园平安,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于4月22-23日期间,先后在校内举行了防极端天气紧急集合及消防逃生综合演练。...
    为落实近期省、市主要领导针对防今年复杂气象形势的相关指示精神,确保校园平安,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于4月22-23日期间,先后在校内举行了防极端天气紧急集合及消防逃生综合演练。
 
    这两个演练是在上午第二节课后安排的。随着警铃的响起,学校迅速启动了应急计划。工作人员很快就到了指定的岗位。学生安全有序地按照事先要求沿学校指定的路线疏散到体育场,并及时统计人数。
    经过两次演练,老师向全体学生讲授了消防知识,并介绍和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同时,学生部还对演习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强调和宣传了在危险环境中快速逃生的基本知识。
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综合演练,为落实近期省、市主要领导针对防今年复杂气象形势的相关指示精神,确保校园平安,四川省利州中等专业学校于4月22-23日期间,先后在校内举行了防极端天气紧急集合及消防逃生综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