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

发布时间:2019-04-18 14:30

TAG:   职校      学习      泸州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 :4月2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每周一学”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的感悟和收获。...
    4月2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每周一学”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的感悟和收获。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各系部处室就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言献策。在全国“两会”结束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问题专门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习总书记的重讲话精神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 ,4月2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每周一学”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的感悟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