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理工学校唱响五一劳动战歌

发布时间:2019-04-18 13:54

TAG:   中专      绵阳      理工   

绵阳理工学校唱响五一劳动战歌:2019年4月9日上午9:00,在绵阳理工学校礼堂,师生一起唱响了五一劳动之歌,为即将到来的“涪城区庆五一演出活动”做准备。...
    2019年4月9日上午9:00,在绵阳理工学校礼堂,师生一起唱响了五一劳动之歌,为即将到来的“涪城区庆五一演出活动”做准备。
    4月8日下午2:30,应涪城区总工会的要求,绵阳理工学校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工会干事参加了“涪城区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议”。会议上,大家听取了整个演出的节目流程,并逐一汇报了节目排演的进度。绵阳理工学校作为唯一一个被邀请参加本次演出的职业学校,受到市上、区上领导的高度重视,现正在积极准备中。
绵阳理工学校
    在主席、老师的统筹安排下,绵阳理工学校男子群舞《脊梁》已经完成编排,正在不断完善排练中。而来自全校各个班的60名学生也在9日上午开始了方阵唱歌排演。
绵阳理工学校唱响五一劳动战歌,2019年4月9日上午9:00,在绵阳理工学校礼堂,师生一起唱响了五一劳动之歌,为即将到来的“涪城区庆五一演出活动”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