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8 14:40

TAG:   乐山      讲座      艺校   

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升师生紧急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2019年4月2日下午,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邀请乐山市义普消防中心的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升师生紧急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2019年4月2日下午,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邀请乐山市义普消防中心的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教官联系实际,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的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视频、图片,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解说,向与会人员阐述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惨痛的事故教训,让大家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无情,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对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升师生紧急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2019年4月2日下午,乐山市欣欣艺术职业学校邀请乐山市义普消防中心的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