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卫生学校参加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49

TAG:   卫校      宜宾   

宜宾卫生学校参加项目交流会: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交流与总结,2019年3月21日,宜宾卫生学校团委组织“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参加共青团宜宾市委开展的2019宜...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交流与总结,2019年3月21日,宜宾卫生学校团委组织“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参加共青团宜宾市委开展的2019宜宾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并喜获“第三届宜宾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称号。宜宾卫生学校青年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手持引导旗,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参与到团市委统一开展各项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活动,并在专属展台分享宜宾卫生学校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受到参与市民的广泛好评。

 

此外宜宾卫生学校团委另行组织100名本校学生参与到“礼仪教学、垃圾分类小提问、志愿服务知识竟答”等有趣的小活动当中,充分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乐趣,从而达到深入交流探讨、激发兴趣的活动目的。

宜宾卫生学校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宜宾市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努力用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宜宾卫生学校参加项目交流会,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交流与总结,2019年3月21日,宜宾卫生学校团委组织“健康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参加共青团宜宾市委开展的2019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