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专业介绍,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介绍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经宜宾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从事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的学校,直属宜宾县教育局领导。学校拥有40万册的电子阅览室,拥有国家级OSTA“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考评员2名、创业培训师1名,高级工教师有5名,省级骨干教师2名,1名教师编著的教材在全国发行。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拥有数控车床实训室,电子、电工、电气三合一实验室,服装设计与制作实训室,汽车拆装实训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变速器拆装实训室,农业机械使用与故障维修实训室,酒店实训室,电脑组装与维修实训室、计算机网络实训室,电子琴实训室,手机维修实训室,能同时提供400个实训工位。
       学校从2009年起实施学生人手一台专用设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手一台品牌笔记本电脑,能满足200人同时上机操作;通信技术专业人手一套专用设备,现拥有100套手机维修设备;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专业人手一套专用设备,现学校拥有80台电动缝纫机;学前教育专业人手一台电子琴,现学校拥有50台电子琴设备。学校实施人手一台专用设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实训能力和实现高薪就业创造了教学条件。
       学校十分重视就业工作,由于我校毕业学生综合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技能过硬,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现与国内国外的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就业合作伙伴关系。并长期对就业学生进行跟踪免费服务。
       办学以来,学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坚持面向市场、面向社会、面向企业办学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每学期定期举办一次职业技能大赛。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就业指导、社交礼仪、音乐、书法、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军事化、演讲、普通话和驾驶技术的培训,形成了重德育、重技能、重实习、重就业培养的办学特色。

  • 科普职校紧密围绕“打造高端品牌职业教育,实施军校式精细化管理”理念。在2010推出军校式管理模式,对学生实施军校管理模式,使学生在接受专业技能学习的同时培养学生坚定的意志品质和爱国热情,为学生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学校严格按军校式管理模式,对学生行为及养成进行培养教育,使学生成为优秀的新型技术人才。
    联合合作

           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把服务地方经济、适应本地主导产业这一理念贯穿始终,重视产教结合和校企合作,合作形式多校、内容丰富,先后与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和讯电子有限公司、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亨通光电、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苏州华瑞会计师事务所、同里湖大饭店等40多家企业建立稳定的紧密合作关系,与60多家企业建立校企业合作关系。
           其中,校外实训基地55家、师资培养基地15家、在校设立奖助金企业2家、新产品开发合作企业10家、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企业36家,工学交规定点合作企业6家,合作生产、项目企业12家。
           招生专业:数控技术应用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计算机应用  通信技术  学前教育  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  农村电气技术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观光农业经营专业。
    入学指南

           1、我校实行免试入学,欢迎有志青年报读科普职校。
           2、16岁以下学生,入学时需带好户口簿及户主和本人页的复印件各3张;16岁以上学生入学时只需带上本人身份证。
           3、新生入学报到时,需向班主任交1寸标准照8张。党团员带好组织关系证明。
           4、报到入学程序:咨询-交费-班主任处报到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学生处登记-安置床位-申报学籍。 
    特别提示:

           1、学校定期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俭学,每月工资在2000元至4000元,每年利用假期安排勤工俭学。勤工俭学部分工资可以用于交学费,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2、凡就读我校学生均可报考成人高等教育、普通高等教育、高等职业教育专、本科。
           3、新生自愿报读,并签订培训就业协议。
           新生入学,学校统一配发:短袖衬衣、训练迷彩服、军帽、领花、肩章、军被各一套,同时配发脸盆、水桶、漱口杯、牙具、床单、枕头等生活物品。学生只需携带学习用具即可入校学习.
           前200名报者送皮箱一个。
           学校地址:宜宾县柏溪镇新桥(原县教师进修学校内)
    开设专业:观光农业经营、农村电气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通信技术等专业
    专业介绍
    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机动车维修从业人员(机修人员、电器维修人员、维修质量检验员、车辆技术评估员)资格证 ,汽车维修工, 汽车维修电工,汽车玻璃维修工。
           核心技术实训课题:汽车机械及控制系统维修、汽车电器维修、汽车维修质量检验、车辆技术评估、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及零配件销售、汽车驾驶,汽车(拖拉机)装配,汽车玻璃维修工。
    计算机应用与网络技术

           培养目标:在掌握必要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同时,重点掌握本专业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操作技能,能从事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系统的安装、调试、管理和维护,掌握中小型计算机网络的组建、管理及应用的实用技能,完成网站的建设和维护的能力。
           核心技能(实训课题):中小型企业网的组建、维护和调试;企事业网络管理与网站建设、服务器配置与调试;网吧组建、维护和调试。
    建筑与装饰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现代审美意识,具备综合职业能力,在建筑装饰公司和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从事建筑装饰的设计和建筑装饰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核心技能(实训课题):建筑装饰设计能力、photoshop、效果图处理;成品家具设计;利用CAD准确地设计家具模型、3D将CAD模型制作成三维实体;室内效果图设计与制作、实际工程设计、家装设计与预算。
    服装设计与制作

           培养目标:培训掌握服装设计、服装工艺及制作的基本理论知识,熟练操作先进设备,能独立完成服装设计和制作任务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技能(实训课题):计算机CAD绘图、服装设计、服装制作、缝纫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收费标准:学费:2600元/年。
           高学费交纳方式: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政策,我校通过国家学费减免+学生勤工俭学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入学,学生报名只交代管费。
           交纳形式:家长分期交纳学费;国家学费减免+学生勤工俭学。
           代管费:1、包括教材费、住宿费、水电费、服装费。学校为住校生提供军用被子、床单、皮箱等生活用品。
  • 在线报名
  •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网友评论

    最新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资讯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办学已有十多年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很多的专业技能人才。学校的教学设施是非常齐全的,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条件。学校的教学质量也...

    标签: 宜宾 技校 就业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介绍,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校园风景,宜宾县科普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