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专家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1

TAG:   技校      遂宁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专家开展活动:3月27日下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了华阳高级职业中学优秀教师、全国中职学校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琴老师为全校教师展示了一堂高质量的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课——智...
    3月27日下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了华阳高级职业中学优秀教师、全国中职学校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琴老师为全校教师展示了一堂高质量的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课——智慧课堂。
    讲课前,教科室选出了德育组的16名老师扮演学生,分成了4个小组。
    王老师讲了《职业道德与法律》中“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一节,课程内容以故事性极强的引人入胜的课件层次清晰地展现出来,层层设置问题,小组讨论抢答,优胜加分激励。整个课堂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完成了教学任务。
    王老师的课堂展示为老师们打开了将信息化技术与课堂教学相融合的新视野,赢得了全校老师的阵阵掌声。
    这次课堂展示是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着力培训教师业务能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又一次行动。
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专家开展活动,3月27日下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了华阳高级职业中学优秀教师、全国中职学校信息化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王琴老师为全校教师展示了一堂高质量的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课——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