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5-08 13:59

TAG:   技校      就业      工商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素质高,深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进入单位后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素质高,深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进入单位后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四川省人才资源培养基地, 就业率均保持在93%以上。就业单位主要面向成都地区的知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尤其轻工行业就业面广,市场需求大,薪资高。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在校学生9147人,主要招收三年制高职专科,招收对象为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毕业,兼招成人专科。普通类高职专科三年级学生可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相应本科院校学习;学校实行助奖学金、勤工俭学制度,对品学兼优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奖励和帮助。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怎么样,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素质高,深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进入单位后有巨大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