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5-08 13:51

TAG:   职中      剑阁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到底好不好,经评价,还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初中生毕业值得报考。...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到底好不好,经评价,还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初中生毕业值得报考。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161名在岗教职工中有专任教师129人,其中有研究生学历4人,大学本科学历116人;中学中、高级教师87人;国家级、省级和市、县级骨干教师35人;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师资设备一流,管理规范严格,质量享誉全川,是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和有志青年求知、强技、成才的摇篮。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专业介绍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含机电一体化)(省重点专业),主要面向电子电器设备的生产企业、销售和服务部门,从事日用电器、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装配、调试、维修和检验等工作。成绩优秀学生可升入本专科院校继续深造。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到底好不好,经评价,还是一所比较不错的学校,初中生毕业值得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