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九洲技师学院答家长问

发布时间:2019-04-03 17:33

TAG:   技校      技师   

四川九洲技师学院答家长问:什么是教育背景+技能培训模式?...

    什么是教育背景+技能培训模式?
    文凭+技能”培训模式是运用实践方法和手段培养技术应用能力的一种新模式。它也是一种适应社会转型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四川九洲技师学院坚持校企合作、产学研对接、高等技术院校高端培训,坚持学历+技能培训模式,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1:1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就业和发展的竞争力。同时,四川九洲技师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绵阳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在学习期间,学生可以通过自愿选择选择学习第二学位。

    四川九洲技师学院毕业生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如何?
    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工学院的毕业生供不应求。他们是雇主竞争的目标。积极选好条件好、环境好、工资高的单位。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许多学生率先成为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和技术管理人才。他们的工资、薪金和发展趋势远远超过一般水平的人员和毕业生。

四川九洲技师学院答家长问,什么是教育背景+技能培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