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3-18 16:56

TAG:   招生      攀枝花      旅游   

2019年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地址在哪里: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一直都是很多学生报考的理想学校,因为学校的名声是很好的,但是大部分学生对学校的位置不是特备了解,所以老师特意去收集资料,整理了一篇关于攀枝花市经贸旅游...

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一直都是很多学生报考的理想学校,因为学校的名声是很好的,但是大部分学生对学校的位置不是特备了解,所以老师特意去收集资料,整理了一篇关于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的地址介绍,据老师所知,这所学校的附近环境也还是很不错的呢!大家如果准备报考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就需要提前了解了解哦!

2.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攀枝花大道南段322号

学校乘车路线:

弯腰树校区:乘1路、跨线1路、4路、7路、63路公交车在田房箐站下车即到。

瓜子坪校区:乘8路公交车(竹湖园或密地桥南、密地桥北上车)在新风巷下车,直行50米即到。

 

 

3.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学校评价

学校还不错,环境优美,安静,很适合读书,学校的教学认真,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学生大部分都能跟着思路学习,气氛活跃,整节课学下来有收获、欣喜,使人对此门课程兴趣浓厚。

 

老师点评:学校的环境优美,很适合读书,教学认真,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课堂的气氛活跃,学习起来也很轻松,所以,学校的教学方式还是值得肯定的。

4.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校园环境

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现有弯腰树(校本部)和江北(瓜子坪,原攀枝花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两个校区,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绿化面积占60%。从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向正东方向出发,沿攀枝花大道走1公里左右,是攀枝花市规模最大的具有时代特色的综合性大型游乐场所,整个游乐城构思独特,设计新颖,造型别致,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旅游娱乐,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2019年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地址在哪里,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一直都是很多学生报考的理想学校,因为学校的名声是很好的,但是大部分学生对学校的位置不是特备了解,所以老师特意去收集资料,整理了一篇关于攀枝花市经贸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