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0 13:48

TAG:   技校      录取      遂宁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满足招生条件的学生可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满足招生条件的学生可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
    补充说明: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收费标准:除国家资助外年均收费3500元/年
    注:如普高学生中途就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班,须对该类学生统一进行专业技能及理论的集中培训,按500元/每期的标准收取转学前培训费。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在收费上严格按财政、物价等单位审核的标准收取,并报主管局审批公示。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收费项目和标准全部公开、透明,绝不乱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收费标准低于同级同类学校。
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四川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不设分数线,满足招生条件的学生可到学校招生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