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2019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08 17:11

TAG:   技校      招生      达州   

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2019春季招生简章: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已经创办了六十二年了,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于其他同类型学校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悠久了。...
    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已经创办了六十二年了,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于其他同类型学校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悠久了。所以学校在办学上拥有一些自身的优势,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的办学模式是让学生能够受到全方面的教育和培养,不仅能够拥有升学的机会,还有良好的就业保障,让学生未来充满希望。
    学生在校时受到学校封闭式的管理和专业的教学,在学习专业知识上,能够学会将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并且学会终身学习的方法,还要培养优秀的素质和品德,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毕业生皆因拥有专业的知识和熟练的技能操作,还有高素质的职业道德,成为用人单位的抢手人力资源。
    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教学设备设施完善,建有多媒体教室、图书馆、语音室、会计模拟室、电子电工实验室、学生阅览室、远程教室,拥有计算机350台,图书藏量3万余册;现有27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多人(含学历教育学生);共有教职工122人,其中专兼职教师73人,高中级讲师58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教师学术水平高,教学科研成果多。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首,成才为先”的人性化教育理念。
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2019春季招生简章,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已经创办了六十二年了,四川省达州财贸学校的办学历史相对于其他同类型学校来说已经算是非常悠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