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4-08 17:05

TAG:   中专      南充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以直接到校报名,学校按照名额招生,招满为止...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以直接到校报名,学校按照名额招生,招满为止。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学校简介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办学至今已有六十年的历史了。办学之初学校就坚持着做好教育的初心,走内涵发展道路,注重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成长过程的教育,让学生在学校能够真正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成为受社会欢迎的人才。学校建设完善,内部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学校开设专业众多,种类丰富,办学以来学校培养的专业人才已经一批又一批的走向了社会,他们经过学校专业的教育和培训,学有所成后,走到各行各业中去,为经济发展而奋斗。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注重实践性教学,强化学生的适应能力、动手能力,毕业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达99%。半个多世纪来,学校由一个承担财贸系统干训任务的培训机构,发展成为一所锻趿众技能培训与大中专学历教育并重、以会计专业为龙头的财经类专业与数控、模具、建筑施工等理工类专业并举综合发展的国办品牌学校,累计培养各类专业人才近五万人,分布各行各业,成为各级领导和业务骨干,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宙要贡献。学校是南充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南充市劳务输出培训基地、南充市职教先进集体、南充市劳务扶贫先进单位、“平安校园”。
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四川省南充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可以直接到校报名,学校按照名额招生,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