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希望卫校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1

TAG:   招生      成都      卫校   

希望卫校2019年招生简章:成都希望卫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本着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核心的指导思想,采取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灵活办学模式。...

 

成都希望卫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本着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核心的指导思想,采取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灵活办学模式。建有成都市卫生职业培训中心,积极开展成人大专、自考本科学历教育,以及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现为省、市执业医师培训考试基地,国家公务员考试及省、市事业单位考试考点。

成都希望卫校2019年招生简章

学校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现代化护理教学基地,华夏基金赞助的口腔专业进口的先进设备。实习基地为省、市各大医院及部分地区、县级医院86所。毕业生就业率高、成材率高。蓉秋长吟天使情,杏坛争艳香满园。10余年来,学校累计向国家输送了3万余名卫生技术人才,毕业校友遍布海内外,为繁荣我省医疗卫生事业,推动四川省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希望卫校2019年招生简章,成都希望卫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方针,本着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核心的指导思想,采取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灵活办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