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技能考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荣获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11 14:26

TAG:   职校      成都      农业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荣获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4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从40多...
    2019年4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从4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四川赛区非专业组第一名,并将于5月代表四川省前往山东青岛参加该赛项高职组国赛。
    赛前,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英语研究室对本次比赛及其主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教练对参赛者进行了台风、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的一对一指导,并反复进行了战斗练习。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良好成绩的第一名。
    该项大赛创办于2004年,2011年被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为国家级技能大赛中唯一的语言类赛项。本次大赛分为“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 两个比赛环节。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主题,不断提高高职英语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深化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展现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荣获技能大赛一等奖,2019年4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凭借出色的表达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从4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