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省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13:46

TAG:   职中      广元      推进会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省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为扎实推进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服装专业省示范专业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4月17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组织召开了示范专业建设阶段推进会,参与建设的20余名教师参会...
    为扎实推进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服装专业省示范专业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4月17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组织召开了示范专业建设阶段推进会,参与建设的20余名教师参会。
    会上,校长从学校发展、专业发展和教师成长的角度提出了示范专业建设的要求。特别是参与建设的教师要提高认识,投入情感,以专业发展和学生成长为示范专业建设的起点和终点,通过建设过程,最终促进教师的提升。演示专业。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
    副校长对施工计划和任务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对计划和任务书中没有明确表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落实任务责任,细化验收要点,大力支持成果,确保有序进行,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应保证时间表。资金的使用不仅要符合计划的要求,还要符合财政经济纪律。 
    会上,参加施工的教师提出了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副校长一一作答。通过这次推广会,参与建设的教师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解决了建设中的一些难题和问题。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省示范专业建设推进会,为扎实推进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服装专业省示范专业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4月17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组织召开了示范专业建设阶段推进会,参与建设的20余名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