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举办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4:24

TAG:   职中      荣县   

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举办田径运动会:月3日至4日,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3日至4日,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分别进行比赛,学生组举行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80米接力、跳高、立定跳远和急行跳远等9个大项,69个小项,有522人次参赛;教职工组共举行了“抢椅子”、“越’站’越勇”、“10×30米迎面接力”等3个趣味比赛项目,共有教职工100人次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学们激情飞扬,尽情发挥着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不断超越自我,整个操场洋溢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全校师生的运动激情被点燃,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助推观赛同学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一浪高过一浪。班主任们忙着组织选手参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安抚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裁判工作人员认真检录、专心测量、细致统计,认真评判着每个比赛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运动员、观赛人员、班主任、裁判构建了运动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各工会小组成员也不甘示弱,积极投入比赛,发扬团队精神,为本小组争取最好荣誉而努力,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举办田径运动会,月3日至4日,荣县乐德职业中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