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怎么样?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专业介绍,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学费多少?-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目录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

  • 学历层次:中专
  • 学校性质:公办
  • 招生代码:52019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重点专业:,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地址:自贡市荣县旭阳镇对景路169号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学校介绍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园风景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专业学费
  • 在线报名
四川省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成立于1980年,1985年秋正式开办职业高中,1992年经省教委检查验收批准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1996年6月,省教委批准加挂“四川省荣县职业中专学校”校牌,1997年3月经省教委复查确认为合格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现在学校是荣县职教中心的组成部分,职教中心办学实力雄厚,教学条件优越,是荣县职业教育水平最高的地方。
 
中心地处荣县县城,与荣县大佛隔河相望。校园占地64余亩,总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是一所新楼耸立、绿坪铺展、树茂花香的花园式学校。校园布局规范合理,环境整洁美观,绿化美化净化好,设施配套。师生员工维护学校荣誉,讲政治、讲文明、懂礼貌,遵纪守法,精神振奋。形成了“强化管理,树立形象,狠抓质量,再铸辉煌”的办学思路;“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校风;“科学育人才”的教风;“潜心求知识”的学风。
 
学校拥有标准的教学楼、专业楼、实训楼、培训大楼、学生公寓。学校现开设有机械加工技术、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文秘(国防教育)、中式烹饪、电子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土地纠纷与调解等十个专业。专业设施齐全,有实验实习室33间,各专业均有实训车间和实习基地。所有的这      中心有教职工141 人,高级教师70人,中级教师29人;有57名专业教师,多数为“双师型”教师,一专多能。师资门类齐全,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斐然。同时还向社会聘请了技术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20名技术指导教师充实到学校的技能教学。学校有一个教育教学科究课题获国家二等奖,三个获省级二等奖,一个获省三等奖,200余篇教师论文上各级刊物上发表。有一名教师获国家技能专业竞赛和说课比赛一等奖,一名教师取得省级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学校办学体制灵活,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办学,引入资金发展壮大学校,拓宽学生出路。与自贡市渐飞机械厂联合开办机械加工技术专业,与荣县武装部联合开办文秘专业(国防教育)。与内江师范学院等高校联合开设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小自考),并设立“荣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教学点”,为职高学生提供了深造的平台。另外还积极开展扶贫培训、招投标培训、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煤矿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短期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

  •       四川省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是省级重点公办学校,学校占地62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地处县城城区,与世界第二大佛(荣县大佛)隔河相望,是一所“花园式”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职工145人,设施设备齐全,学校总资产9400多万元。学前教育、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均有20多年办学历史,分别拥有自己的附属幼儿园、汽车驾驶学校、汽车修理厂等实习基地。
          就业政策: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学校推荐就业”的政策。
          就业前景:所学专业均能对口就业,主要输送到乡镇以上中心学校幼儿园、大中型企业,学生就业率100%。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人) 招生对象 学制 专业招生
    条   件
    是否与企业实行定向或订单培养
    学前教育 3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限招女生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汽车运用
    与维修
    3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男女不限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 3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限招女生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机械加工技术 4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男女不限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3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男女不限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电子技术应用 30 初中应届毕业生 3年 男女不限 毕业后可就业可升学

    就读荣县职业高级中学的优势
    因材施教,升学就业两不误

          从2012年开始,学校就恢复开办了升学班,为想读大学的同学搭建平台。今年又传来好消息: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全国的高考将实行学术型和技能型两种模式,调整600所高校直接招收中职类学生,打通了从中职、专科、本科到研究生的上升通道。
          在抓升学的同时,突出技能训练,定期举行技能大赛,还可以通过小自考等形式获得大专文凭。学校技能鉴定站还为各专业学生提供车钳铆焊、电工、汽车驾驶与维修、挖机、装载机、烹饪、服装等技能鉴定,颁发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还可优先提供普通话培训和测试,优先参加驾驶培训和考试。升学就业两不误。
    安置渠道畅通,就业满意度高,就业率100%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建立就业信息网络,拓宽就业渠道。学校注重加强校企合作,按照学生和家长意愿,留在本地或到异地大中型工厂企业,就业稳定。目前,成都、重庆、上海等地知名大中型企业均有我校学生就业。如:96级学生郑焕章,现任东莞银海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级学生姜问冰,考上西南财经大学,现供职于重庆某集团做财务总监,2005级学生徐琼,考上四川理工会计专业,现也在重庆某建筑有限公司做会计,月薪6000元以上;2010级机械的祁小平,在荣县红光机械厂就职,收入在3500元以上;去年9+3学生郭石凤等参加顶岗实习,日前月薪已达到3900元。
          学校地址:四川省荣县旭阳镇对景路169号
          乘车路线:在康定城乘坐“康定至自贡(荣县)”的直达班车即可到达荣县车站(每天有一班)。

    学校开设的专业有:机械加工技术,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学前教育,文秘(国防),文秘(国防),电子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土地纠纷与调解,
     
    机械加工技术,是市级重点专业,市级“校企结合”先进专业。有渐飞机械厂投资400多万修建的实训基地,其中焊工车间有各型焊机35台,钳工车间有100个标准的钳工位,机械加工车间有20多台普车,10台数控机床,能同时满足400人实习需要。还开辟了红光机械厂、明君集团等作为校外实习基地。积极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书”制度,做到学以致用。
     
    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是市级重点专业,拥有5间先进的电动缝纫操作室,并设有专门的裁剪室、熨烫室、作品展览室,可供同学们学习服装设计与制作的所有流程。长期与昆山莎美娜(耐克)制衣有限公司、亚洲最大的纺织企业—申洲制衣厂等携手合作。
     
    键盘敲响青春,鼠标点亮人生
    计算机应用,已经有7个微机室,400多台微机,还有专门的多媒体室,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室。多次囊括市中职技能大赛一等奖,与成都阳光车业保险、成都长城宽带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实习协议。
     
    学前教育,近年来倍受青睐,配有多功能练功房,大、小琴房,还新购了大量电子钢琴及视听教学设备。城区各幼儿园是学生理想的实习场所。学生可直接获得幼儿教师资格证。去年毕业的几十名同学,被慕名而来的县内十多所幼儿园一抢而空,学生供不应求。春节前,该专业的四个节目参加了全县500多个节目的海选,全部入围春晚的36个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
     
    文秘(国防),充分利用学校训练场、练功房、县武装部,强化学生军事训练,还经常进行野外拉练,进行耐力、野外生存能力训练,培训效果突出。今年的毕业生除入伍外,已被南京消防总队下属公司预约聘用。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除学校烹饪操作室有各种设备供学生练习外,还组织学生到荣县餐饮名店荣州印象、翠湖大酒店、高峰宾馆等现场见习实习。
     
    电子技术应用,有电子实训室、电工实训室、PCL单片机实训室及家电维修室,同学们还可以利用学到的技术对外维修服务,已与东莞银海电子有限公司签约订单培训。
     
    汽车运用与维修,是关联千家万户,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学校充分利用荣县驾校、荣县汽修厂、荣县精工汽修厂、伦兴汽修厂等开展实习,把在校的理论知识和汽修厂的实践经验有机结合起来,提高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电子商务(财会),该专业学生市场需求量大。学校利用多媒体室、财会实训室、计算机中心进行教学实习,为各大商场、公司培养了大批财务及相关管理人员。
     
    土地纠纷与调解,是今年全市唯一新增的专业,该专业针对农村土地承包与流转等新形势,培养调解员、秘书、书记员、仲裁员及档案管理员。并且可对口升入高一级学校农业经济管理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深造。
     
    收费情况: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是一所公办职高,学生三年全部免交学费,还有20%的学生可以享受每年1500元的助学金。
  • 在线报名
  •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网友评论

    最新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相关资讯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介绍,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校园风景,四川荣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简章及学费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