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住校生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7:22

TAG:   技校      管理      宜宾   

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住校生管理大会:为规范住校生的住校行为,为住校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部4月3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住校生常规管理工作会。汽车专业部部长、德育助理、班主任和全体住...
    为规范住校生的住校行为,为住校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部4月3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住校生常规管理工作会。汽车专业部部长、德育助理、班主任和全体住校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通报了近段时间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住校生表现情况,并对住校生的安全、财产、卫生习惯等行为作了强调,还组织住校生认真学习《宜宾市工职校住校生评分细则》,对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住校生的行为习惯作了具体要求。
 
    随后部长和住校生进行了交流,让住校生思考并回答一个问题,住校生活对你的成长有哪些影响?在听了学生们的回答之后,部长提出了“7S”的要求,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并重点强调了素质和安全两大要素。最后部长给住校生们分享了《习惯决定命运》、《态度决定一切》两本书,希望宿舍生活能丰富和充实学生的高中生活。
    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此次会议,对创设和谐、温馨的住校氛围,规范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学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住校生管理大会,为规范住校生的住校行为,为住校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部4月3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住校生常规管理工作会。汽车专业部部长、德育助理、班主任和全体住